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Windows Live Writer 測試文章

這篇文章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 寫得=w= 就總的來說我以前也沒想要用這東西來寫Blogge,不過還是想說來試試看好了,因為比起線上編輯,桌機這邊編輯好然後上傳對我來說會更加的習慣,最主要是編寫環境的問題啦,因為在桌機這邊編寫可以有更加豐富的文本編輯工具可以使用,在線上還要牽扯到一堆HTML語法,雖然不是看不懂,不過往往為了一個簡單又白痴又無聊的自我要求效能而弄的老半天讓我想寫Blogger的心情都消失了。最主要是雖然Blogger會幫你線上儲存,不過還是會有遇到Firefox 忽然當機的問題, 好啦= =我承認以上都是我懶得打文章的藉口.
以上....為測試文章+抱怨

題外話, 就在我編輯這邊文章的時候外面開始下雨了呢!! 他X的那我下午要怎麼出門呢,究竟我能不能再次見到我思念許久的棉被呢?

我想這又會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而現在我該進行的故事則是把這邊文章打完,接著把我眼前的這便當盒裡面的飯吃完... 好久沒吃得自助餐, 因為感冒不敢亂吃東西,所以乖乖的跑去吃自助餐 , 因為營養最均衡嘛,不過說真的….好快就膩了....感冒呀~ 快點好吧~

很好...我遇到逆境了,該怎麼打…標題呢XDDDDDDDDDDD!?剛剛用預覽功能看了一下,嗯, 比網頁版的好用, 但是好像外掛元件都沒辦法使用,據說可以設定....不過這大概要等我有"心情"再去研究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