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我看到滿坑滿谷的蜘蛛絲呀!!

As title ... 沒了((被打死

嗯...就是沒有思緒寫文章咩,Plurk上面多打了幾個字就讓我才思枯竭了...囧!
來稍微回顧一下近況好了...算是近期回顧(?)...是說看著這個網誌,後面的圖也該換了呢,已經是好久以前的圖了,不過又要重新改版我就懶了呀!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級無敵懶惰的人,雖然我很想改掉,不過看來來日方長我還要再接再厲,要超越國父的紀錄我想是綽綽有餘((被打

不過事實上是最近大概分配了70%在Mabinogi,30%在畫圖...研究所的書都不知道多久沒動了呀Orz...雖然如此我的懶惰病還是延續到了Mabinogi跟畫圖上了,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沒有事情不懶惰了吧。會來寫這篇網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給自己一個停損點,讓情況停止惡化下去。





那給自己個目標吧...雖然可能有些很瞎,不過還是寫出來吧!
 1每個禮拜生一篇網誌出來
其實這個目標反倒比較容易達到就是了,因為目前腦中有好幾篇東西,光是最近生活中添購了不少生活產品,繩椅,Wi-fi Router,微軟的X8遊戲鼠,每個幾乎都有點感想,還有去年就想發的耳機開箱文((被打,以及最重要得!我最愛的Browser Firefox 更新到3.6了...而且發現了更多的套件可以讓我徹底貫徹最小的工作介面,最大的瀏覽空間!

我家火狐 : 只有分頁列,整合網址列,狀態列四條。


2每個禮拜生一張圖!
看起來最簡單,但是要持之以恆好難唷!

3每天讀書四小時
最難的選項。
4兩個禮拜要60等
這其實是個人娛樂...囧
5每個月生出一個小程式(flash為主)
嗯...吃飯的工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