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雜談 10/16

凌晨的冷水澡總是這麼令人身心暢快,話說又不能用Firefox編輯新文章了,到底是我的Firefox出問題還是這邊出問題呢...

這幾天好忙..先是把平行計算的作業弄好,早上又要拍畢業團體照跟生活照,接著是Network Manager的考試,明天則是要跟老師Meeting...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很悠閒地在看PTT享受考完試的悠閒然後等著去重訓,忽然接到學長電話,問我說手機選的怎樣,嗯...很好,這樣就不用鼓起勇氣去問學長到底是需要哪個封包傳送了!雖然已經想好要用哪台手機了,不過還沒弄清他的規格,既然學長都打來了,出門前找一下資料交差吧。


不找還好,一找就發現J2ME CDC只是個美夢,要讓他成真需要付出1000美元的代價...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回到那只有MIDPlet 跟CLDC的世界,沒有美好的swing可以盡情使用,只有比文字模式好一點的介面...要弄成表單格式可以說是十分複雜...不難,不過很麻煩。


我不怕難,我只怕麻煩。


總是雜事小事大事一堆,搞得一直沒時間去把SVN學起來,我也想要仰賴Google Code做版本控制,光是上課講義就需要好好管理一下,不然筆電跟桌電常常無法同步,總是那邊缺這邊缺,如果沒有特別叮嚀自己注意一下,很容易就出問題了。像是今天考試,我帶到教室去看得講義竟然不是我昨晚做好筆記的版本...唉,希望明天Meeting 能夠順利過關,想要快點拿回自己的時間,把囤積的事情弄一弄。


一旦SVN跟Google那邊整理好,這個網誌應該也能開始貼上一些程式的教學文章,圖片的連結也可以開始更新了,覺得Google Code那邊比較穩,Picasa感覺有點卡,另外說好得Navbar隱藏跟工具列的實做,平行計算寫得矩陣相乘都可以貼上來了。那個矩陣相乘可是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久違的C程式,久違的指標....我開始懷念Action Script 了...那可愛的小東西。


嘛...林林總總打了一堆字,想抒發一下不能好好經營Blogger的心情還有早上的團體照,其實很想再多留久一點多跟朋友們拍幾張照片留念,當四年的朋友了,卻沒好好的拍過幾張照,覺得不可惜是騙人的,老實說自己覺得很幸運,大一的室友都遇到好人,也成了好朋友,我想這就是緣份吧,就算現在一個人自己住,還是習慣過去找他們喇賽一下。

我好想快點把Google的Side Searchbar裝在上面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